我愿是急流 - 姚晨

我想要拥抱风
我想要感受雨
我想要在无人的道路上奔跑
我想要大声告诉你我喜欢你
我想要走在一条靠近你的路上
我想给你依靠
我想要宠着你没有边际
我做得到这一切
我希望我可以坚持做到
虽然,好像还没有一个人让我能够这样子一直对待
可能我总是一时热情
所以不敢走得太近
害怕物极而返
害怕现在的自己太年轻
害怕热情丧失的太快
害怕伤害你
害怕自己强烈的占有欲
让你在依赖我的时候失去了朋友们的关心
我知道
那个时候的我
很可能会一点点褪去那么浓烈的喜欢
因为这个时候的我爱的不成熟
一味的追求刺激
寻求荷尔蒙带来的悸动与心跳
当真的拥有霸占
刺激消失了
一切归于平淡

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这平淡的没有起伏的心情
会掩盖我对你的喜欢
让我感觉
自己已经不喜欢你了
这是真的吗
还是我只不过承受不了平淡
可是再回首
不是平平淡淡才是真么
我喜欢你
我想要独占你
我独占你
你成为我生活中不起不伏的一部分
你便开始失去我

给我几年
给你几年
我们各自成长
我会努力追求你
当我们都懂得了平淡的真谛
我不会错过你的
起码
这一世
我要你

评论
热度(7)
© 阿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