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2 【我愿是急流】

这周发现了好几首好歌,来自悦跑圈的音乐线上马拉松奖牌中夹杂的音乐二维码卡片,扫一扫便听到了<我愿是急流>,来自许飞的原创歌曲。前面有文章推荐过,链接在此。

然后就是周三晚上和大圣一起唱歌,听见他唱的<水星记>,觉得旋律很好,晚上便开始睡在床上单曲循环,非常深情的一首歌。

这是研究生二年级第一学期第二周的周末,2017级的师弟师妹也自9.8开始来校报到,宿舍楼也热闹起来,宿管阿姨也忙了起来,哈哈哈,现在跟宿管阿姨关系都处得不错,一张笑脸走遍天下都不吃亏的!

这是感冒好了之后的新的一周,也是师兄回来学校的第一周,师兄的返校让我压力少了不少,但是也深深感觉自己能力不足,在科研上的能力,完成老师安排的任务能力还是不足,但是自己却没花时间去读文章看材料,陷入一种放空自己的放养状态。

而且因为频繁的约饭,交流,让心变得浮躁了许多。

这一周,周二中午和修哥雪儿,晚上和磊哥,以为气氛太好,自己喝多了,难受之下,第一次尝试用手指催吐,那个难受劲儿啊,不过还是聊的很开心,吃得很开心!周三晚上和大圣的火锅,KTV;周四上午跑财务,下午去看队友打篮球;周五送教师节礼物,参加学术讨论会,去报销财务(虽然还没报上)。

关键词:吃饭,发票报销,教师节

所以,第二周就在忙忙碌碌中度过,没学什么东西,英语单词背的效率不高,该跟师兄沟通的算例没有及时去沟通,额,有点坑自己额。

到了周六照例去滨河公园跑10公里买水果,买桃子的大妈都认识我了,我一瞅见她,然后我笑了一下,本来面无表情的她也略微僵硬的咧开嘴笑了,所以,笑容真的是很厉害的武器了,然而我天生就自带微笑属性,哈哈哈。

晚上趁着9.9打折,买了不少东西。

9.10 教师节终于到了,上午的主要任务就是发短信发发发!虽然并不是所有老师都有回复,但是,祝福他们能收到就好了,这是作为学生应该送上的最真诚的祝福!

后来跟牛老师打电话交流了一下,提到了证券金融结合我学的石油专业看有没有兴趣去搞,然后呢,分析了编程这个活儿,确实感觉门槛虽然不高,但是非科班出身,自然还是有难度在其中。自己这段时间也编了几百行代码,额,跟自己想象中的还是不太一样。哎。

这周过的悠闲、到处吃吃吃,唯一坚持下来的就是每天的40分钟跑步了,坚持!为跑到1000km继续加油!

学习搁置了不少,工作也没有去关注。

是以为记,Week 3 怀挺!

© 阿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