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 - 徐秉龙/桃十五

可嗅到仲夏柠叶香,
你莞尔的笑,
身旁青色的柠檬微荡;

大晚上看网易云音乐日推发现了一首叫青柠的歌,想起来喜欢的人喜欢青柠于是反手就分享过去了,现在听着这首歌轻快又甜又酸爽,啦啦啦,真是跟歌名搭得狠啊!😄

今天跑了人生中第一个半马,本来应该写写感受和体验,但是听着歌就只觉得暖暖的,只想听着歌感受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嘿嘿嘿。

终于清楚了半马里程数21.09,因为之前跑过15公里,时间在1小时26分钟左右,所以,对于跑半马这个事情我并不很害怕。

只是跑完了才知道跑完了15公里之后继续再跑的5公里,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这个时候,脚跑得痛,腿迈不动,但是心肺不觉得累,这一点跟打篮球的差别很大——打篮球折返跑,瞬时移动速度很快,全是无氧呼吸运动,一小节下来就气喘吁吁,直接是考验心肺功能,但是这个时候手脚都还没啥感觉,所以,打篮球考验体能,这是需要练内力。
那跑马拉松,我觉得自己不觉得有多累,虽然这也是限制配速的原因之一,但并不是最重要的(其实自己还是可以再加速的),只是腿脚不给力,脚痛,腿沉。迈步子的时候步子越来越小,速度越来越慢,感觉都跟走路差不多了😂
其实这时候加快速度,考验最大的是腿和脚的抗压能力了!所以,跑马,得把肢体练好,增强腿脚的抗造能力。

最后一公里我加速了,感觉也还可以,最后成绩2:09.59。好歹在2小时10分钟之内,我也满意了。
下一把争取跑到2公里以内!晋升高级跑者吧!快快快!


我明了害羞地彷徨,
仿若青柠的悠扬,
到达直通你心门的方向。

晚安😊

评论
热度(1)
© 阿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