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喜欢上了夜里的文字时光,思绪飞翔,手指就不停下来。

—写在前面的话

这周的生活,果然如自己预期那样,过得很快。因为朋友的生日,增添了自己对周三到来的期盼,吃蛋糕,吃烤肉,快乐来的这么自然,自己被幸福感包围着。值得夸奖自己的是,周三聚餐后自己收拾书包去了图书馆,而且学进去习了,很棒!平时自己是逢大日子比玩嗨,兴奋得不行,根本不会再去想学习,但是,现在这段时间一直到2015.12吧,都要有计划有规划的去学习和生活,为了打赢一场胜仗,所以要学会调节,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情,漂漂亮亮的迎接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到来。我想,自己的努力付出,自己正在经历着的这个好的过程,就是我现在应该有的生活,哪怕最后我没有考取理想的学校,我也要让自己能理直气壮的回顾2015年自己的这段生活,不留遗憾,不去后悔。

这才是人生每个阶段都应该保持的态度吧。

昨天看了篇文章说的爱情,作者的有个想法我很有感触,那就是,后悔比遗憾更能让人接受,后悔的程度比起遗憾来,差的太多了。就是这个意思,原话已经记不太清了。总之,确实是,有些事后悔了也只是在某个闲着无聊的时刻表达一下无奈罢了,可是遗憾这件事,总是在人年老或者经历过许多事情后,让人痛心疾首,坐立不安,恨不得教世人都不要像当初的自己错过了那些人,那些事。

就像一句话:宁可是过错,也不要错过。


评论(4)
热度(1)
© 阿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