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第一场雪

东北今年的第一场雪,在这场雪后的夜里,却总觉得有东西梗在喉中,要发泄,要诉说,要让思绪记录下来。
爱情是什么?
爱情已经离开了好久了,或者也许就不曾有过这样的东西。最多,也许是喜欢的表达吧,喜欢上了一个人,于是强烈的占有欲袭上心头,渴望着拥有,渴望着被需求。
当自己被需要的时候?我需要的是什么?
是因为自己的存在给他人带来的安全感与被呵护的感觉。对,珍惜,彼此珍惜着。
俞灏明有一首歌叫做——《爱是一个人的事》,可是此时此刻的自己,被无比强烈的思绪围绕着,无论如何也不相信,爱,能够只是一个人的事情。也许,暗恋可以,但是想要好好地爱一个人,如何,都不会只是一出独角戏。
那个人啊,也许我还爱的人,我此刻想念的是你吗?
那个人啊,也许我还爱的人,我此刻想对你低声去说
那个人啊,也许我早就放下的人,我开始渴望更对的那个人了
那个人啊,也许我已经放下的人,我希望你也曾回忆起了什么
那个人啊,我是要放下了,放下被记住美化过的你,放下伤害过彼此的你,放下互相喜欢过的你,放下一起许下诺言的你,放下未来道路不再有交叉的你,放下想法已经迥异的你,放下唯一共同喜欢的阿周的歌的你。
放下那个因为你喜欢上了阿周的音乐的我,放下了为了你唱好每一首周氏情歌的我,放下那些再也忘不掉的旋律,放下一起翻阅过的字典,放下一起围绕过的操场,放下经历,放下关于你的情绪与幻想。
放下了这些,才能放开了我自己罢
内心的闸门的阀,是要放开了
为了你,为了我自己,最正确的决定

评论
热度(1)
© 阿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