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晴】从平常的日子里挑出一天来,赋予它特殊的意义。

一场猝不及防的春雪之后,春日里的北京变得格外晴朗,每一天都是好天气,如果要给这些天的心情配上一首BGM的话,非那首『深呼吸』不可了,哈哈。

第一次遇见北京的春天,第一次更加深入地去了解这个城市的角落。来往于天安门南北,走过东郊民巷、浪于天坛公园、累趴在王府井,然后元气满满的登上景山公园的最高处看见了白天还喧闹着的紫禁城此时已归于一片沉寂,他周围的灯光把夜晚映照得更加纯粹,漆黑如墨。北京城里夜晚最寂寞的地方,非他莫属。
而后,来到灯火透亮的长安街,看光亮对夜色中建筑的美的另一种诠释。

P.S: 没有什么规划,只是和小伙伴儿在迈出了第一步之后,跟上节奏踏出了第二步第三步往着前。于是有了这样一条路线「东郊民巷-天坛公园-王府井-景山公园-天安门」,不错的一条路子,值得一走!

评论
热度(5)
© 阿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