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一天!

今天的新鲜事儿啊,修哥请吃铁锅饭!砖瓦灶烧火直接炖肉吃,花卷儿的味道也是相当棒!
然后感受了一下小提琴的魅力!拉拉拉小提琴与弹吉他的区别啊,首先持琴姿势不同!然后小提琴拉出来的音显得更加丰富一些,悠扬一些吧,毕竟弹拨乐器是一个一个音蹦出来的!还有就是谱子不一样!还是不会五线谱,看着头都大,爱玛,不会的东西还是大大的存在的啊。还是我🎸六线谱轻松入门!
晴天这首歌现在基本能弹唱了,但是和弦转换还有生疏的地方,没有达到很流畅!明天还需要继续练习!
网易公开课的学习,需要继续努力,PPT很重要,跟着秋叶大叔学吧,在学习的过程中也要开动脑筋自己去摸索,不要太过依赖教程,毕竟师父请进门,修行在个人!钱也不能够白花了啊!
然后关于兼职的事情,我还是想试试家教,教教物理,也训练下自己的逻辑思维啊,说到逻辑思维,阿知啊,有一串书单还等着你去看呢!你天天的寻思啥呢,多看阅读有多久没打开了,多久没看看书了!还说买kindle!估计买回来就是被败掉了。

看书写书评
弹吉他
学习PPT
学习专业课基础知识

© 阿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