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嗨欢乐谷

地平线的远方一轮明月,童话般的感觉。
班群突然爆出6.6元夜游欢乐谷,于是,宿舍四人动心参与!5男7女,说走就走。北京就是这么一个充满娱乐活动的地方吧。
虽然已经过去深圳欢乐谷,成都欢乐谷,可是再来欢乐谷,心中仍然忐忑忐忑。路上聊天我一直觉得自己会把自己吓死,感觉入坑。不过这还是第一次夜玩游乐场,没有阳光,不用怕晒,9月的北京还挺凉爽。
从一开始选择游玩的项目,便分为了一波舒缓玩乐组,还有就是追求刺激组……无奈本人在看见旋转➕左右摆动的x战车时,就大叫认怂,真的看着那么高还带旋转摆动180度,我就真的有哭出来的冲动😂。于是轻柔组先去玩了跟秋千差不多的项目,很棒的是这一次在摆到最高点的时候,我拿出手机还拍了几张照片,哈哈!不过这个项目,让我开始打开自己的喉咙,因为我喊了两声,还让同伴们挥舞起双手来。不过只憋出了两声还是很不过瘾!于是下一站是迷你版的太空梭!30米高,时长在1分40秒左右。
没有想到的是,小伙伴钟原大哥都没有参加过游乐场活动,然后对这些项目都有点害怕,坐上迷你版太空梭座位后,居然开始絮絮叨叨做起了解说员,心中也有些忐忑的我,于是粗暴的打断了他的絮叨。虽然知道下降的时候肺里的气被压出需要喊叫来缓解,可还是有些紧张,于是在感受每次的失重时都大声喊叫,把肺里的气体全都排出去!这样才爽快!可是,仍然不敢在下降时睁开眼睛,不敢往下看。所以特别佩服学长一直在朝地下看,感觉真是厉害。右边的钟原大哥想必也是不敢睁开眼睛。然后,楠楠同学突然就被全部打开了,说是爱上了这样一种大声喊叫的感觉。感觉从这一刻开始,楠楠同学就属于追求刺激的一员了,后面她找项目的积极表现都将她内心渴望刺激的这一条属性,显露无疑。哈哈。
再看追求刺激组,他们先坐了x战车,坐上去之前看到了他们的一张自拍集体照。然后通过照片看出来,小翠同学似乎很忐忑紧张,哈哈,后来问他们组的别人,发现小翠同学当时真有不坐的想法。而通过跟她本人采访,她说:……要爱惜生命。看来还是受了不少惊吓。
他们组的最狂热份子就是小惠惠同学了。首先,是她提出来要去坐x战车,于是本来排在荡秋千的我们,就分出了一波去玩战车了。然后,在寻找飞跃爱情海的过程中,简直看见了生活中完全不一样的她。上5楼都嫌累的女孩子,在奔向项目时,使出了洪荒之力在奔跑,拽起身边的小伙伴就是狂奔!我惊呆了!
虽然只参与了3个项目,大多数时间都在排队和走路上面了。2个小时3个项目也算是不错了吧,毕竟门票钱才6.6。票价早就值回来了。
遗憾的是没有感受夜晚的过山车!开心的是体验了球幕4D,座椅可以旋转的,感觉还是很爽,不过要是戴3D眼眼镜效果应该更爽,再喷点水花估计更完美。不得不惊叹现代技术真的带给人们太多过去很难有的体验!
最后,8:40左右出园,坐上回去的地铁,从7号线到菜市口倒4号线到西直门再倒13号线到西二旗一路向西北赶上了最后一趟昌平线。真的是good luck!
旅途结束了,无以成眠遂记录之。
耳边是室友的鼾声,想必是嗨累了。对了,还有一件值得一提的事情是,洪涛哥和珊珊的关系似乎在本次夜嗨中拉近了一些,事在人为,从好朋友开始有何不可?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虽然我是一只单身狗,可我还是挺快乐的。
还有就是,下一回可以的话,跟着小惠惠步入挑战者联盟,走上追求惊险与刺激的道路!
太阳神车和x战车,你们等着我💪
很开心的一天,好像童话般的世界,虽然是成年人了,可是玩起来还是少年。Yeah!

评论
热度(1)
© 阿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