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是激流』

作曲 : 许飞
作词 : 裴多菲

我愿意是急流,
是山里的小河,
在崎岖的路上岩石经过,
只要我的爱人,
是一条小鱼,
在我的浪花中游来游去,

我愿意是荒林,
在河流的两岸,
对一阵阵狂风勇敢地作战,
只要我的爱人,
是一只小鸟,
在我稠密的树枝中做巢,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我愿意是草屋,
在深深的山谷,
草屋的顶上饱受着风雨,
只要我的爱人,
是可爱的火焰,
在我的炉子里愉快闪现,

我愿意是云朵,
是灰色的破旗,
在广袤的空中飘来荡去,
只要我的爱人,
是珊瑚似的夕阳,
傍着我苍白的脸辉煌,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终于收到了8.13就完成了的悦跑圈音乐线上马拉松的奖牌!打开盒子竟意外发现两张二维码卡片!扫码听音乐!

然后便意外的收获这首满满节奏感的小歌!

听着听着就想出去奔跑
就想去无人的公路上奔跑跳跃
就想在所有美好的风景中奔跑前行
感受风,感受雨,感受阳光,感受汗水
感受在路上的踏实感,没有焦虑也没有压力,只是向前奔跑
感受疲惫不堪和一颗跃动的心
就这么一直在路上
不要停

© 阿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