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理想中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子的?我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不再需要充电。

每个人的生活轨迹都不一样,你经历过的东西会告诉你自己你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从你说的看来,你现在而且是在一段很长的时间里都是在自我充电学习历练对吧?说实话,我也是的。有一句话我们都知道,活到老学到老。但是,有些学习时在不知不觉当中进行的。所以,我的回答是,我们活着就是处于一个充电的状态,只是现在这个阶段你是主动的想要使劲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所以你觉得充电会让自己某些时候感到疲惫,而且还跟别人一比差距还是很大,于是你觉得自己就得持续充电,对吧?这就涉及到了一个问题,你为什么想不再需要充电,也就是学习。你可以问问自己,看清是学习给自己带来了困扰还是其他。但是,我想说,你要活出自己的理想生活,那你就要少抱怨,多思考。谢谢提问,这是我的一点想法,希望有所帮助。

  问答
© 阿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