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人多思绪,忆情乱宁静】—貌似一首小诗

夜深了
孤单的人儿不适合
看甜腻的文字
容易回想
容易难忘
四年 多巴胺持续的时间
而我们 六年
两年里 是真正的坚持着
爱着彼此
却在遥不可及的距离中
越走越远
无法责怪
无需责怪
我曾爱过你
而离开你之后的我
越来越坚持
我坚持好的习惯
坚持早起
坚持跑步
坚持读书
坚持不再卑微说想起
坚持不聊微信,qq,,短信
而曾经
这都属于你
距离
物理与精神上的距离并存
我也开始讨厌大一时候
那个不思进取的自己
没有想法
没有能力
没有身份站在你旁边
一切
我都不在意
眼中
只要你
就好
没有你以后
似乎是大梦初醒
梦醒时分
大汗淋漓
洗澡换一身干净衣服
我便开始奔跑
而思绪里
不再纠结于儿女情长
你侬我侬
心里坦荡如幼年
不纠结
只爱笑

似乎是好
似乎是回归了原本的我
于是大踏步往前
不停歇
不闲不念
不休不怨
奔跑着
在二十的年纪
明年 我就二十一了
明年 我将踏上新的征程
我希望我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而我依旧要努力
不休 不停

目前就停在那场六年的长梦里吧

正要将现实唤醒
我奋斗着
我可以把梦境变成现实
无他
只因为
曾在人群中
握住了你的手
而这手曾填满我年少的时光
虽然
喜怒哀乐
都掺杂进来
却丰富了整个青春
更让我懂得
什么才是成熟的说爱
我曾伤心 难过 失眠 无语 为你
我曾念着 盼着 说着 唱着 爱你
到如今
只要自己一人
便可览尽所有风景
无他
时光成长罢了
我曾疯癫痴狂 涕泗横流
我曾爱慕倾倒 眼眉含情
为你
我正大步流星 腰板有力
我正昂首阔步 眼面带笑
为了未来

未来
有多少可能
我努力着
让他们的几率增长
信不信
由你
做不做
看我
我无法让指尖停止


就让这一切
自由生长吧

评论
热度(1)
© 阿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