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做一件事|设计大赛一记

发觉这世界永远太多跷蹊,因此花一天拥有一切运气。

蓦然发现,黑暗四月到今日刚好过半。正应了那句话,不管怎样艰难的日子,都会成为过去的~

4.13|23:59:22
终于上传了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从3.6号报名开始,一直到昨天完成作品,这段苦逼了又酷毙了的日子真是难以忘记。
作品能否得奖,其实已经不重要了,虽然最初参加的时候是奔着拿奖去的。现在只希望这段时间大家的付出能有个好结果,首先,希望作品能够判为有效,这样,才能值回这阵日子的查阅文献,寻找数据公式方法费尽心力去设计出来的方案。

非常感谢大赛期间提供各种帮助的朋友们!
首先是我的三名队友,没有你们,我根本参加不了这次比赛。
而三个队友里面,从开头一直陪我做到结尾,交作品前包宿两次,给我提供建议,支撑着我一直坚持下去完成这次大赛作品的人,非Sun莫属。所以,最想感谢的人是你。感谢当初你答应和我组队参赛,在对我的专业水平并不怎么了解的情况下。然后,赛题发布后,最积极上心的人也是你。不知道你去了多少次图书馆,不知道你借了多少书,不知道你看了多少资料,思考了多少,但是你的行为影响着我,让我觉得非把作品做出来不可!因为,做人不能太自私,我得对得起你们的付出,于是我才坚持到了最后。因为,这个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真的挺难的,是现在的我能力还无法达到的。特别是去年参赛却一点儿也没有做,连作品都没有上交,而那一次有四个认识的同学都获得了国奖。不得不说,对比起来,真的觉得那一次自己很差劲,也对不起当时一起组队的摆君童鞋。
但是这一次,算是能弥补一些上次的一些遗憾了。因为这次作品还是跟摆君合作完成的,所以第二个特别感谢的人,就是摆君了!专业能力,搜索能力,分析能力,应用能力这些你都比我强!如果不是有你的帮助,我想我很难完成油藏工程的设计内容,在这个过程中,你的帮助增添了我完成作品的信心!要不是你的话,我的内容注定不会完整,万分感谢!在这过程中,也明白了写文章的一些黑知识吧,除了这些黑知识,跟你学到了那份一定能完成比赛的自信~真是迷之自信!还有,现学现买的勇气,关键是那种面对可能的未知,不会被吓倒!而是先去尝试一下,研究琢磨。这都是我所欠缺的。谢谢摆君你提供的稿件,谢谢你的帮助!
Sun给了我坚持比赛的决心,摆君给了我完成比赛的信心!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俩!
而在这个过程中,让我觉得收获特别多的不是那些专业知识,而是我认识了Sun,一个大写的耿直东北姑娘,一个带劲儿的姑娘,一个追求真理追求知识的求知者,一个喜欢阅读喜欢历史有自己看法的读书人,一个面对感情不迟疑,爱了就承认,不爱的就痛快结束,洒脱如你,不羁如你,欣赏你。
最开始认识你只是觉得你很直接,不做作,很简单,爱笑有亲和力,所以愿意跟你各种调侃。这次之后,相处下来才发现研究生了居然还能遇到这么对味的人!因为,我本来不是一个话多的人,可是你的聆听却即使而有效,居然打开了我的话匣子,想想四月十三号交完作品差点连家里的老底儿都给你说了……还有,过去我觉得让别人看透并不好,但是,和你聊天起来,当我说出我的一些我以为不为人知的想和态度时,你回答说是,你知道。我觉得那是一种莫大的理解,而并没有被看透的慌乱,那份理解也是支持着我们一起完成比赛的动力吧!喜欢知识历史思考,上课专心致志,除了这些优良品质很吸引人外。你喜欢陶笛,能喝酒,玩的开,这几点特质,这是我觉得认识你值得的很重要的原因,因为,我们可以约酒,交流音乐一起出去浪!哈哈哈,比赛期间说了很多次要带你去我家乡玩儿,看来暑假那时候是要准备好嘿,认识你,真不错!
队友Zhang,大写的逗比➕耿直boy,有话就说,不懂就问,我真的很服气!除了这,关键是计算机水平还很好!编程,matlab都不在话下,虽然这次比赛并没有见识到你的编程能力,但是得跟你多学学matlab才是。真正没有想到这么逗比的人居然还有对象,真是服气了!
Li,一个专心学术,专心增肌,会打洪拳的有些傲娇的Boy。中间跟你有些冲突,有些抱歉。感谢你为作品做出来的贡献。地质模型,作品简介,作品内容,都是。

除了队友!就是修哥咯!地面工程部分设计,还是你带我入了点门,并且提供了非常好的建议!专业搞油气储运的人就是强!一眼能看到问题的关键!谢谢修哥的强势加入!
而与之相比之下,洋哥的情谊和为人做派倒是让我有些寒心了。也许,咱们间的情谊也就是面儿上能说几句无关紧要的话的那种吧。谢谢这次你的真实的行为,让我对你的认识与距离又加深了很多很多。

还有我贴心的室友团队,提供包宿所需的食物,叫我别太累,这些,点点滴滴,都叫人心生欢喜啊。对比起来,本科的室友便不是如此的。过去喜欢自己一个人,现在会愿意跟你们去经历许多事儿,这些都是我研究生三年生活的一部分,影响着我,健全完整的我吧。

感谢所有提供帮助的人们,无论从思想还是物质上。没有你们,这次比赛只会变得更加艰难!再艰难一些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坚持下去,就像那句话说的:不要高估你的毅力,不要低估你的能力。这句话也帮助着我,坚持下来。

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很多专业方面的认识,更重要的是,我也渐渐明白自己该如何对待现在学的专业了,踏实地阅读文献,学习编程语句算法,是我完成研究生学习必须做到的。加油吧!另外一点认识就是,我要拿起手上的吉他来了!它的吸引力越来越大了!我希望我们坚持练习,主动去琢磨它,演奏美妙的音乐来,我期待着我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

慢慢地迈向听朝,
静静地怀念昨日,
再决定今天只要相信爱,
叫皱纹散开 唤青春归来,
因此我喜欢花一天感觉一切是爱。

© 阿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