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香续|我落泪情绪零碎

窗外的麻雀 在电线杆上多嘴
妳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听夜风绕过几条街 秋天瘦了满地的落叶

手中的铅笔 在纸上来来回回
我不想再写

我用几行字形容妳是我的谁
感性的句子都枯萎 凋谢

秋刀鱼的滋味 猫跟妳都想了解
初恋的香味就这样被我们寻回
那温暖的阳光 像刚摘的鲜艳草莓

你说妳舍不得吃掉这一种感觉
邮寄出感觉 夹一束白玫瑰 你将爱退回

雨下整夜 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于是又一整夜 感性的句子都枯萎 凋谢

院子落叶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
几句是非 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我不想再写

妳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
随手撕下这一页

窗台蝴蝶 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
地上断了翅的蝶
你的世界一幕幕纷飞

我接着写 把永远爱妳写进诗的结尾
我不想再写
原来诗跟离别 可以没有结尾

妳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那饱满的稻穗 幸福了这个季节
门外的蔷薇 带刺伤人的很直接

妳突然对我说 七里香的名字很美
我此刻却只想亲吻妳倔强的嘴
我落泪 情绪零碎

我接着写 把永远爱妳写进诗的结尾
我不想再写
过去被翻阅 结局满天的风雪

妳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 阿知|Powered by LOFTER